北冰洋长脚蟹

本质沙雕,偶尔开荤,专注冷坑产粮

【*以上照片都是鄙人在现场拍的】

是我腐眼看人基,看电影《半个喜剧》简直能脑补一出耽美虐剧,双性恋控制欲超强年下渣攻X斯德哥尔摩人妻年上贱受,同学同居七年虐恋情深!!(头一回看完作品马上现场嗑CP惹)

孙同:全世界都以为我爱的是她,其实我一直爱的都是你啊……你扔掉的包我捡来用,你穿旧了的衣服我统统收进自己的衣柜里,你的烂摊子我替你兜着,你的婚礼我帮你操办……我知道你从来只当我是你的一条狗,你有很多个女人,可我只有你啊……你晚上带陌生女人回家,我就去酒吧唱歌第二天早上才回来,是不是很乖?……我只拥有你18岁后的7年,而她拥有少年的你,能让你念念不忘这么多年的初恋女神么,我也很好奇呢……你不是不要我了吗,为什么还要把我捡回家,为什么将我的心撕碎了还要给我温柔……

郑多多:虽然我跟那些女人睡,虽然我要结婚了,但我是爱你的呀!你怎么能跟那个女人在一起!你是特意拿她气我的吧!我养了你7年啊,住处、工作、户口都是我给你的,你全身上下里里外外散发的都是我的味道,你凭什么离开我的视线!我不要的女人凭什么能得到你!既然得不到你,那就毁掉你!我要你知道离开了我你什么都不是!在外面摔得伤痕累累还不是要回到我怀里!你只能穿我的外套,只能睡我的床!你炖的汤只有我能喝,你唱的歌只有我能听!只有我能打你骂你艹你!你只能是我的! !!

(省略一万字黄色废料……)

评论(58)

热度(2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